Home > Leisure > 发生在后院的灭门惨案

发生在后院的灭门惨案

     今天在院子里收拾东西,在搬梯子的时候,没想到里面竟然有马蜂。一只马蜂飞快无比地停在了我的额头一侧,立刻那里传来刺痛。我一边想怎么这马蜂怎么蜇人这么快,一边用力把它赶走。用扫帚挥了几下后,我觉得还是应该处理一下火辣刺痛的额头。上楼先照照镜子,然后问我的好朋友怎样处理,又是一个人生第一次啊。
  
   回到院子里仔细一看,原来梯子里有一个小马蜂窝。这还了得,在我家里公然做窝,还试图伤害主人!将来蜇了孩子怎么办?手起扫帚落,把窝打掉。几个马蜂飞出来,我不客气的挥舞着把它们赶走。其中一个飞得近的,落了个粉身碎骨的下场。心里感叹,哎,好一个灭门惨案啊。

    不是不想要和谐社会,实在是资源有限啊。马蜂朋友,别处做窝去吧。

Categories: Leisure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